malzahar

(一)改梗:一个若隐若现的车头

声明:改batfamily tag下 A Lady 作者的脑洞
因为cp观不同艾特可能引起尴尬就不艾特了。

背景:大少和老爷吵架,离家出走。后来企鹅人放出话来,说要搞个拍卖,现场藏品有曾经成功绑架罗宾后撸下来的原味绿鳞小短裤(其实是假的,只是想要引蝙蝠侠在拍卖会场现身)。坑的太明显于是老爷化妆成火柴马龙参加拍卖会。大少听到宣传语也理所当然的摸进去。然后老爷和大少在拍卖现场挫败阴谋之后一炮和好。


正文:
迪克收起双棍,正想趁老蝙蝠捆绑犯人的间隙偷偷溜走,耳边就传来了一个阴恻恻的声音。

“又想跑了吗?”迪克一回头就对上了蝙蝠侠隔着LED灯头罩都能让人感觉锐利的目光。

迪克,别怂,你已经不是他的那只跟班罗宾鸟了,你现在是可以自由翱翔在黑暗中的夜翼了。想到这里迪克找回了他离家之前带着怒火的勇气,(偷偷的踮起脚)直视老蝙蝠的眼睛:“我为什么不能走?”说完扬起一点下巴,对,要让老蝙蝠知道,现在是我占理。

“好吧。”蝙蝠侠像是叹了一口气,“你已经向我证明了你能成为一个合格的英雄了。”

我一直就是,迪克在心底默默吐槽,就是你们,你,还有哥谭的这群疯子们把我当小孩。我要是真要当英雄我肯定得换个城市,我发誓!

“你也到了应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的年纪了,你要走就走吧,不过阿福一直都很想念你,你有时间还是回来报个平安吧。”蝙蝠侠微微抬手,似乎想抚摸什么,但突然又想起什么,最终还是放下了手。

正酝酿词汇准备和老蝙蝠吵架的迪克突然愣住了。你要走就走吧?迪克突然感到一丝莫名的委屈,就像是心脏突然被抓在了对方手里,压抑的他呼吸都变的小心翼翼起来。

然而不等迪克再质问些他什么,只听一声抓钩枪的闷响,老蝙蝠就这么消失在了黑沉沉的夜幕中。

迪克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了,其实从他被布鲁斯韦恩接回家的那一刻起,他就没想过有一天会彻底离开那个人。所以我是彻底失去了选择的权利吗?你是在告诉我是你不要我了吗?迪克越想越把自己往牛角的尖端压缩,最后甚至感觉自己的眼眶都有一点湿润了。

理查德格雷森!你在干什么?你还想要继续依赖那个人吗?继续当一个小孩子?继续当一个无忧无虑的跟班吗?迪克攥紧了拳头,咬牙切齿的对着哥谭黑压压的天空大喊。

“FUCK BATMAN!”

刚喊出声,迪克便感觉手脚忽然被绳索束缚住,在他来得及作出反应之前就被吊在了半空,目之所及正是站在屋顶一脸严肃的盯着他的老蝙蝠。

“我刚刚有没有告诉你,你到了该为自己言行负责的年龄了?”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30)